今天是

停止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情形有哪些?

日期:2021-04-14
来信人:王某
           
来信时间:  2021-4-14

主要诉求:停止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情形有哪些?

承办单位:就业局失业保险科
            
答复时间:2021-4-14

 处理意见: 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从次月起停止领取失业保险金,并同时停止其他失业保险待遇。1、重新就业的(以单位为其缴纳社会保险金为依据);2、进入全日制中等以上院校学习的;3、应征服兵役的;4、移居境外的;5、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6、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死亡的;7、 无正当理由拒不接受就业服务机构提供的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和职业培训服务的;8、被判刑收监执行刑期或被劳动教养的;9、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失业人员停止享受失业保险待遇的同时,原由失业保险经办机构为其缴纳的医保同时停止。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