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养老转移申请受理后,转移业务办理流程及时限是多久?

日期:2021-09-29
来信人:刘某

来信时间:2021-9-29

主要诉求:养老转移申请受理后,转移业务办理流程及时限是多久?

承办单位:养老转移科

答复时间:2021-9-29

处理意见:养老转移业务是需要两地社保经办机构协调办理的业务,包含业务受理、条件审核、单据邮寄、信息录入以及基金转移等多个环节,整个过程按照文件规定的三个“十五个工作日”的时限要求办理。一是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审核参保人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入申请材料,对于符合转入条件的,在受理之日起15 个工作日内向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发出《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联系函》;二是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在收到《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联系函》后,15个工作日内生成《基本养老保险转移接续信息表》并转移基金;三是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在收到《基本养老保险转移接续信息表》和转移基金后,在15 个工作日内办结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手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