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保障卡的密码如何修改?

日期:2021-04-02
来信人:吴某
           
来信时间:2021-4-2

主要诉求:社会保障卡的密码如何修改?

承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答复时间:2021-4-2

 处理意见:工作人员已直接回复当事人。社会保障卡中社保账户的初始密码为123456。参保人领取新卡后,须及时持卡到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窗口、定点医疗机构修改密码。在使用过程中可以随时持卡修改自己的密码。
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密码咨询银行。持卡人启用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后,在使用过程中可以随时到服务银行营业网点柜台 、服务银行自助设备修改自己的密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