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原来的单位交了社保,给我办了一张社保卡,后来从单位离职,现在找到新单位了,还需要重新办理社保卡吗?

日期:2021-02-02
来信人:张某
            
       
         来信时间:2021-2-2
 
主要诉求:原来的单位交了社保,给我办了一张社保卡,后来从单位离职,现在找到新单位了,还需要重新办理社保卡吗?
承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答复时间:2021-2-2
处理意见:工作人员已直接回复当事人。其实这个社保卡需不需要更换,要根据你工作单位的地点来决定,如果说你原来的工作单位和你现在新的工作单位是属于同一个省内,那么则是不需要更换我们的社保卡片,一个省内它的卡片是可以通用的。如果说出现了跨省区更换工作单位,那么和之前的工作单位不在同一个省份,这种情况下我们一般是要更换卡片,因为毕竟它不是同一个地区所发放的。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