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递补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0-01-06

2019年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递补公告

 

2019年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因考生放弃考察资格,按有关规定依次递补。现公告如下:

一、递补体检对象 

劳动保障监察局行政执法辅助(二)计划招聘1人,因第1名考生付灿自愿放弃考察资格,现递补第2名考生余凯参加体检。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2020年1月10日7:30前到达滨湖南路105号市就业社保中心大楼,迟到20分钟视同自动放弃。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凭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或报名登记表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500元左右)。

(二)体检前一天不能做剧烈运动,尽量素食,不能饮酒,晚上注意休息;体检当日早晨空腹,少或不饮水,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项目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三)应聘者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由此形成的空缺,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并按招聘公告的规定程序办理。

四、体检合格的考生自动进入考察程序。考察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考察不再另行公告,2020年1月20日前完成。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体检现场联系人:姜昕(电话:18871119253)。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6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