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年度鄂州市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0-08-31

2020鄂州市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面试公告

 

2020年鄂州市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岗位及面试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及岗位详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

鄂州市就业社保中心(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5号)

三、面试时间202095

四、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成绩:面试原始总分100分,按50%的比例计入招聘考试总成绩。

(二)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法方式进行。面试原始分值为100分,现场评分。若只有1人参加面试,考生面试分数须达到本面试室实际参加面试考生成绩的平均分数及以上,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

三、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候考室参加面试,考生要求在7:30前到达考点指定候考室,迟到15分钟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考场布置请关注考点平面示意图。

(二)对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附件:

2020年湖北省鄂州市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

 

 

鄂州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083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