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年鄂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递补公告(一)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0-09-29

一、递补体检对象

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管理站(安全站)岗位计划招聘1人,因第1名考生余晓菲放弃体检,现递补第2名考生吴雪勤参加体检。

市住建局散装水泥办工程管理岗位计划招聘1人,因第2名考生刘威放弃体检,现递补第3名考生熊鑫参加体检。

二、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20209300800前到达鄂州市就业社保中心九楼913室(滨湖南路105号,市内乘坐4路、7路公交车到市质监局站,6路、36路、12路公交车到市就业社保中心站,13路到市质监局西站即可),迟到10分钟视同自动放弃。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必须同时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纸质版《准考证登记表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500元左右现金

(二)体检参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计划生育委员会、省公务员局关于转发《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鄂人社发〔2017〕10号)规定执行。

体检前一天不能做剧烈运动,尽量素食,不能饮酒,晚上注意休息;体检当日早晨空腹,少或不饮水,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项目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应聘者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妊娠期的女性考生,可按医嘱暂缓可能对胎儿健康有影响的体检项目,待妊娠期结束后补做。补做体检合格,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不合格,不予聘用。

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由此形成的空缺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依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并按招聘公告的规定程序办理。

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四、体检合格的考生自动进入考察程序。考察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考察不再另行公告,10月15日前完成。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鄂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929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