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鄂州市2022年开展第二批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计划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劳动就业中心 日期:2022-11-22
 根据《市人社局 财政局关于印发鄂州市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鄂州人社发〔2019〕34号)文件精神,经审核,现将2022年第二批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计划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市人社局就业职建科反映,电话:027-60358475。

参加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的企业和培训机构要严格执行文件有关规定,按照备案的培训方案,精心组织施教、施训,提高培养质量。人社部门将根据培训实施计划开展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

附件:鄂州市2022年第二批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计划



         鄂州市劳动就业中心

                                           2022年1122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