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首个新型学徒制培训班签约开班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19-12-16

2019年1216,鄂州市首个新型学徒制培训班——“顾地股份公司与湖北航空技术学校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签约开班仪式顾地股份公司会议室举行。这标志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19-2021)正式启动、新型学徒制工作实现零的突破。

签约仪式前,顾地股份公司总裁贾广鑫介绍了企业技能人才培养情况,湖北航空技术学校校长刘启安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相关要求,学员代表吴宏作了表态发言。

顾地股份公司总裁贾广鑫、湖北航空技术学校校长刘启安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签订了培训协议,市人社局副局长汪洋代表市人社局对校企合作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

汪洋强调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加快提升我市在岗职工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产业升级和发展的现实需要。人社部门、企业和院校都要站在讲政治、谋大局的高度来认识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各自优势、各司其责,共同做好新型学徒培养“鄂州工队伍建设,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汪洋还对此次培训班保障服务教学活动组织培训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班共有电工、焊工、叉车、橡胶和塑料制品加工工4 个工种306名学员参加培训。

 

 

新型学徒制开班仪式

 

顾地股份公司总裁贾广鑫介绍了企业技能人才培养情况

湖北航空技术学校校长刘启安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相关要求

双方现场签约

市人社局副局长汪洋讲话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