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扶贫协作新阶段!鄂州人力资源(咸丰)产业园开园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0-01-08
   1月3日,经过紧张筹备的鄂州人力资源(咸丰)产业园正式开园,近50家用人单位驻园招聘,为咸丰贫困劳动力提供4800个就业岗位。

该园是鄂州市劳动就业中心、咸丰县人社局和第三方机构湖北武东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集劳动力培训、就业的专业机构,该园的成立标志着两地劳务协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两地人社部门将着力打造区域协作扶贫长效机制,依托该园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促进咸丰县更多劳动力尤其是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让贫困家庭“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专场招聘会现场


当日,鄂州市就业服务驻咸丰劳务工作站同时揭牌。现场还举办了鄂州.咸丰劳务协作招聘会。来自两地的近40余家用人单位入驻园揽才,提供近4800余个岗位信息,涵盖机械、家庭服务、餐饮、房产、教育等多个行业。

据悉,该园除日常营业外,将定期或不定期举办大型招聘活动,以满足我市用人单位日益高涨的用工需求。

                                            白水坝返乡创业园扶贫车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