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全面推进“一网通办”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0-01-16
   115日,全市人社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就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和“一网通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市优化办《关于2019年第四季度市直部门和单位优化营商环境满意度测评结果》,明确了当前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一网通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分析了工作任务和工作形势,强化了工作责任。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洋指出,当前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网上办件量,坚持目标引领,持续推进“四办四减”,坚持重点突破,推进行政审批网上申报、网上审批、窗口受理出证全程通办,坚持督办通报,做到百姓吹哨、部门报到,快速解决百姓企业烦心事。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祥明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国家和省、市安排部署的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也是转变政府职能、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更是市人社局党组今年要抓的重中之重。工作要做到日常,大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建立企业和群众样本库,确保样本的有效率,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115日,全市人社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祥明在会上发言。 



 

   115日,全市人社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洋在会上发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