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创业服务 助力航空都市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0-01-20

市人社部门到临空经济区对接就业创业工作

 

                         

2020年元月16日,市人社局、市劳动就业中心、市人才中心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到市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对接就业创业工作,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窦小华,各乡镇人社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就推进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返乡创业、公共就业服务等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双方就新体制下临空经济区如何更好的开展就业工作交换了意见,各乡镇人社中心主任提出了一些现实困难和问题,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问题逐个进行现场解答。

市劳动就业中心主任张易指出,临空经济区成立伊始,就业创业工作千头万绪,市、区两级要密切沟通联系,加强业务对接,市就业部门要帮助临空经济区就业工作逐步走上正轨。会议还对近期将开展的“就业大蓬车”下乡活动、“春风行动”、就业脱贫迎检工作等进行了部署。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窦小华介绍,市临空经济区自2019年12月8日挂牌成立,很多工作还在进一步理顺,市人社部门主动靠前对接,现场答疑解惑,对帮助临空经济区尽快完善工作机制,更好的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下一步将按照全市就业创业工作的统一部署,把工作做细、做实,为我市空港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就业职建科叶文峰 夏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