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开展专题学习《民法典》活动

日期:2020-09-17
    916,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中,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和贯彻实施《民法典》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民法典》。要深刻认识学习《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和贯彻实施工作,聚焦重点内容抓好学习贯彻,把握好《民法典》总则编和各分编的核心要义及重点内容,不断提升行政效能。要迅速掀起学习《民法典》的热潮,创新学习培训方式,突出重点,利用人社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大《民法典》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