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新媒体人才(短视频创作)创业沙龙在市人社局成功举办

日期:2020-09-23

鄂州市新媒体人才(短视频创作)创业沙龙在市人社局成功举办


922日上午,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鄂州市委主办,市劳动就业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市新联会新媒体从业人员分会承办的鄂州市新媒体人才(短视频创作)创业沙龙在市就业社保中心大楼3新鄂州人·人才之家大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新媒体人才搭建短视频创作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新媒体人才专业素养,更好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抢抓云端经济,搭乘数字化经济快车。

活动当天邀请了武汉市知名新媒体创客黎青山,从新媒体文案创新、提升用户粘性、流量的有效转化等多个维度对在座学员进行了分析讲解,同时还为学员们带来多个短视频创作、营销典型案例和拍摄传播技法等新媒体人才创业干货生动有趣的授课不时赢得在座学员阵阵掌声。通过参加次活动,无论是新媒体从业“新兵”还是“老将”,都表示受益匪浅,既提升了技巧,也增强了创业信心。

     

 

(市人才服务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