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共鄂州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2020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10-22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这场大战大考中,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全市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有力组织、守土尽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奋勇拼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构筑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凝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鲜红的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在全国、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我市熊学敏同志获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市中心医院党委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曹振等4名同志获评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市中医医院党委等4个党组织获评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些先进典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杰出贡献,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表彰更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努力奋斗,市委决定,授予杜卫军等90名共产党员“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等40个党组织“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名单附后)。

  这次受表彰的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是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中的优秀代表。他们以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忠实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生动展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集中体现了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政治品格,充分彰显了我市各级党组织的强大组织力、行动力、战斗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不断激发砥砺前行的奋进动力;始终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重大斗争中经得起考验。

  当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任务艰巨繁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砥砺奋进,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进我市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不懈奋斗!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