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三期鄂州市青年电商创业沙龙在市人社局成功举办

日期:2020-11-30
   11月27日上午,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鄂州市委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市新联会新媒体从业人员分会承办的“鄂州市青年电商创业沙龙”在市就业社保中心大楼3楼“新鄂州人·人才之家”大厅成功举办,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以“数字经济时代,如何为网络营销产品‘开光’”为主题,旨在帮助青年电商创业者掌握了解消费者心理,灵敏市场嗅觉,以最小的成本和有效的方式打造符合消费者真实需求的优良产品。

  此次沙龙邀请了电商行业资深创业者程正旺和司美娜,分别从抖音运营实操及手机剪辑软件应用等互联网营销和技术处理手段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参加活动的青年创客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课”,授课过程中他们还与在座创业青年就互联网产品推广、短片剪辑等“难点”、“堵点”问题频繁互动交流,碰撞出不少创业新思路、新火花。 

  现场青年创客纷纷表示,导师的讲解接地气、可行性强,尤其是一个个解析案例,对于他们提升自身创业产品优势、激发自身创业潜能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沙龙活动。

                                                                                                                                                                                                                                                                                                                                                                              (市人才服务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