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赴上洪村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1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2020年11月27日,鄂州市人社局在鄂州市梁子湖区太和镇上洪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12.4宪法宣讲。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前来参与活动的50余名群众发放并解读各种政策资料100余份,针对农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突出宣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宪法、民法典中与农村农业农民有关的法律规定。市人社局将以宣传日活动为契机,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积极宣传普及宪法知识,传播宪法理念,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养成依法办事、依法维权、遵法守法的良好习惯,让宣传日真正成为全民的宪法“教育日、普及日、深化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