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敏文一行到梁子湖区调研退捕渔民社保补贴工作

日期:2020-12-17

12月16日,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敏文、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皮宏斌一行到梁子湖区调研退捕渔民社保补贴发放工作,梁子湖区人社局、梁子湖区农业农村局、梁子镇、沼山镇负责人陪同。陈敏文一行先后来到梁子镇政府、沼山镇政务服务中心,听取了梁子镇、沼山镇退捕渔民社保参保缴费补贴发放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陈敏文指出,上级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退捕渔民社保工作,即将对该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根据近期全省的通报情况,梁子湖区的任务还十分艰巨。陈敏文强调各级相关部门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好政策宣传,压实工作责任,分工协作,抓紧落实;二是要分清主次,明确当前退捕渔民社保补贴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梳理退捕渔民社保情况,分门别类进行处置,尽快完成社保参保费补贴工作任务;三是要注意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12月20日前全面完成。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