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市仲裁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局政策法规科 日期:2021-03-19
  

 

3月19日下午,全市仲裁工作推进会召开人社局仲裁科、市人事调解仲裁院工作人员,各区、开发区仲裁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上传达了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王惠锋同志在全市人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省典型仲裁案例进行了集中学习,围绕2021年全省仲裁工作要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案件监测预警;二是探索调解仲裁互联网服务;三是推进劳动人事争议“要素式”办案改革;四是开展调解仲裁法律援助工作;五是努力完成2021任务指标即全年调解成功率达到60%以上,仲裁结案率达到90%以上,仲裁终结率达到70%以上。

鄂城区仲裁负责人肖和平表态: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仲裁工作,要紧盯打造具有高度公信力、竞争力的仲裁品牌,要加快推进劳动人事争议“要素式”办案改革,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进度,确保工作衔接和队伍稳定,开创仲裁工作新局面。(杨玲)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