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周四党史学习课》开课

日期:2021-04-01

市人社局《周四党史学习课》开课

 

开展党员党史教育,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立足新起点作出的一次政治动员,为切实提高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开新局的目的,按照《市直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市人社局以“周四党史学习课”的形式开启党史教育。

4月1日下午,市人社《周四党史学习课》准时开课。市人社局在每天向人社微信群、QQ工作群推荐一条党史知识开展党史知识“日日学”的基础上又出新举措------开设《周四党史学习课》。《周四党史学习课》以党员集中学习党史、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为群众办实事、学习交流体会等丰富的内容进行排课,丰富教育形式。

通过采取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史教育形式,在人社系统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使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党员干部在干中学、学中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全力争创一流人社业绩。(姜练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