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王惠锋调研人事考试安全工作

日期:2021-04-06
   46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王惠锋、二级调研员柯金龙带领局机关办公室、人教科负责人到市人事考试院开展人事考试安全专题调研。

近两年来,市人事考试院按照主动防范、系统应对、标本兼治、守住底线的总思路,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安全意识,抓住人事考试工作的客观规律,锚定提升人事考试质量和水平目标不动摇。2020年全市完成各项人事考试37项,合计63服务考生达27486,有力确保了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工作目标的实现。

调研中,二级调研员柯金龙对市人事考试院提出的困难和工作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并指出人事考试工作事管公平、公正,涉及人事人才选拔的公信力,社会关注度高,要强化风险管控,坚持人事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两手抓、两促进。


王惠锋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人事考试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底线思维,确保考试安全。要坚守考试安全为核心,以强化考试保障为抓手,以完善考试服务为重点,稳妥推进各项人事考试工作,打造“安全考试、阳光考试、公平考试”品牌,要坚持将精细化要求贯穿始终,把好制度、把紧环节、把严标准,确保考试零事故。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圆满完成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要提前谋划,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思路,找准路径,确保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践行为民宗旨。以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在办事流程上做“减法”,在监管服务上做“加法”,以“互联网+人事考试”为支撑,推动人事考试更加方便快捷,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人事考试服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