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才服务中心“三举措”积极推动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9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本着不落下一名党员的原则,确保每一名党员“离家不离党、流动不流学”,市人才服务中心按照“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思路,扎实做好流动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流动党员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一是“线上”用好平台云上学。充分利用流动党员管理QQ群、学习强国、鄂州基层党建等服务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及时向流动党员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中央党史专题讲座等链接,帮助流动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增进对党的感情和信赖。

二是“线下”组织代表交流学。向流动党员寄送党史学习资料,组织在鄂流动党员代表参加支部学习座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生动性。

三是“专人”精准辅导深入学。由专人担任学习指导员,通过QQ群,定期举办网络专题党课、线上讨论等活动,及时传达党组织活动安排,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开展“每日一推送、每月一互动、季度一评议”促学活动,确保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掉队”。

与此同时,市人才服务中心还将通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增强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向建党百年献礼。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