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王惠锋调研人才服务工作

日期:2021-04-12

 

      49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王惠锋、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丹带领局办公室负责人到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人才服务工作专题调研。

人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围绕我市人才服务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近年来,市人才服务中心始终秉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不断改革探索、积极创新从单一的面向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员的传统人才公共服务转型为为我市各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提供多元化、立体式、全方位的服务,人才公共服务的成效不断显现,人才工作事业不断地发展。

调研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丹逐一回应了人才服务中心提出主要问题和请求建议,并指出人才服务中心开拓进取,勇于担当,能创造性开展人才服务工作,亮点频出,各项省人社厅下达的目标任务都能超额完成

王惠锋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人才服务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抢抓“十四五”强劲开局、武鄂同城深度推进、花湖机场加快建设等多重机遇叠加的黄金期精准实施好各类人才政策。围绕“产业链”构建“人才链”,大力引进临空经济、国际贸易、战略性新兴产业、数字经济等领域人才。创新实施“我选湖北·青英汇”计划,吸引更多大学生来我市就业创业,夯实基础性人才储备。二是加强与省人社厅的联系要加强与省厅对接,充分利用省级专家和人才项目资源,在双招双引、柔性引才等方面策划实施一批高层次人才活动,打造全省一流的人才之家,为我市招才引智提供支持。三是推进武鄂人才协同发展。充分发挥鄂州毗邻武汉的区位优势,依托武汉科教资源和人才项目外溢资源,建立高层次人才交流机制,承接武汉人才项目辐射及带动,力争在海外高端人才引进上寻求突破。四是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坚持以人才需求为第一导向,发扬“店小二”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当好人才的服务员。通过开展“院士专家企业行”等活动,打造人才服务品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