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劳动保障监察(局)总队来我市调研梁子湖区优化营商环境农民工工资信息化监管先行区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劳动保障监察局 日期:2021-09-17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劳动保障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916日,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总队长许波,省劳动保障监察局四级调研员李燚、周迎耕一行4人我市梁子湖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农民工工资信息化监管先行区创建工作市人社局局长王惠锋,梁子湖区委书记蔡和林,市人社局副局长汪洋、总会计师王明祥梁子湖区副区长王伟,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局长叶卫平,梁子湖区人社局局长张文选等陪同调研。

 

许波一行参观了梁子湖区劳动监察就业指挥中心,观摩了投诉二维码闭环处理演示全过程,听取了梁子湖区优化营商环境农民工工资信息化监管先行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梁子湖区打造“智慧劳动监察”信息化平台,开展“四环”管理、“四化”建设,实行企业无接触网上监管,施行既“无事不扰”又“无处不在”的监管方式和创新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序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农民工工资信息化监管先行区创建工作。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按照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探索更便民、更效率、更规范的监管模式紧扣优化营商环境主题,为企业减负增效,增加企业获得感、幸福感,建立健全预警机制,降低风险,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可借鉴经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