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组织开展专家“学党史”主题休假活动

日期:2021-09-18
  人才休假是“爱才、惜才”,也是更好的“用才”。为更好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专家人才的关心关怀,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14日,市人社局组织市内21名各行业专家及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开展2021年度专家休假疗养活动。

本次活动参加对象为我市在职国贴、省突、省贴和市贴专家,以及已认定的“333”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疫情期间受国家和省市表彰的医务人员等,活动以“学党史红色研修”为主题,重点通过课堂教学、现场讲解、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党史学习,并结合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赴荆州、宜昌两地开展为期5天的休假疗养、参观活动。


活动首站来到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松柏苍翠,丰碑耸立。专家们认真参观学习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发展壮大的恢宏历史,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擦亮初心使命。五天的休假疗养,专家们参观了荆州古城墙、荆州博物馆、三峡大坝等景点,领略了祖国的大好山河。

为组织好本次专家休假活动,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本次活动组织方案,并指派一名处级干部带队跟踪服务。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洪杰介绍:举办专家休假疗养活动是我市对专家人才高度重视、关心关爱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各位专家调养身心,增进交流,激发开拓创新的灵感,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发挥领军作用,勇攀事业高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为期5天的休假疗养,专家们都感到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收获了友谊,充实了生活。专家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努力工作,更加积极主动服务于全市中心工作,同时发挥专长和优势,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再立新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