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主动上门服务“双千”企业

日期:2021-09-19
  917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带领“双千”工作专班,到湖北鑫力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武汉新天地塑木包装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洋,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明祥参加调研活动。

王惠锋认真听取两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鑫力华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目前在正在爬坡阶段,由于疫情原因,导致主料涨价,客户大量流失,在劳动用工、金融贷款、办公楼证件办理等方面遇到一定的困难。市人社局“双千”工作专班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帮助企业及时获得周转资金,迅速调整经营思路,生产逐渐恢复,慢慢步入扭亏为盈的正轨上来。同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了多年未能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的历史遗留问题,真正解决了企业的“心病”,让企业真切感受到政府部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温暖。新天地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今年的生产需求旺盛,公司预期非常好,上半年营业额比去年同期翻两番,下半年将引进一条国内先进的生产线,预计全年营业额将超过6千万元。目前公司是华中地区最大的托盘生产企业,花湖机场项目是公司的一个发展机遇,公司的木制产品目前已得到海关授权出口。


    王惠锋对新天地公司托盘上新的生产线、提质增效、高端产品走出国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鑫力华公司在钢材、锌等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下,积极主动调整生产经营,内抓管理、外扩渠道的策略和克难攻坚、迎难而上的精神给予赞许和鼓励。

王惠锋强调,市人社局“双千”工作专班要进一步与企业加强联系,对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及时掌握、积极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勉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克服困难,提能增效,按照长远思路来谋划发展、适应市场、发挥效益,努力创造新的佳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