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2021年第七期青年创业沙龙成功举办

日期:2021-09-28
   9月27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劳动就业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湖北迅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湖北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协办的第“鄂州市青年创业沙龙”活动在市就业社保中心大楼“新鄂州人·人才之家”大厅成功举办,湖北顺丰速运鄂州分公司总经理曾子豪市内电商行业创客、从业人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顺丰速运金牌讲师、湖北顺丰速运市场部行业负责人钱永拓作为授课老师围绕现代电商物流与新产品电商物流简介、现代物流的特点、电商物流的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讲述,以顺丰速运为实际案例就如何利用现代电商物流促进产品高效率、高质量运输进行了讲解。

活动现场采取学员相互讨论创业分享问题收集现场解答等方式针对性解决学员在运营电商物流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创业就业壁垒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系统学习了现代电商物流基础知识,对现代电商物流行业有了全新的认知下步充分吸收此次培训成果,结合自身实际,现代物流运用电商创业发展有机结合,努力提升综合运营能力在创业就业中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