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保卡跨城通办!武鄂人社同城又有新动作

日期:2021-10-14
 10月13日,武汉市社会保障卡跨城通办业务启动仪式在汉口银行鄂州葛店开发区支行成功举行。武汉市人社局副局长施国宏、汉口银行董事会秘书丁锐鄂州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敏文、鄂州市地方金融局副局长何金胜共同为“武汉市社会保障卡业务代办点”揭牌。

陈敏文表示一天前,武鄂两市人社部门刚刚签订了同城发展合作协议,社保卡跨城通办正是落实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在汉口银行鄂州葛店开发区支行设立武汉市社会保障卡业务代办点,为在鄂州工作、居住的武汉市参保居民提供就近就便社保卡服务便利下步,将加快推进其他银行网点开通武汉社保卡服务,并推进鄂州第三代社保卡加载武汉通功能,实现鄂州市民在武汉乘坐公交、地铁享受武汉市民同等优惠。同时,不断优化社保卡经办服务,将社保卡的应用领域逐步拓展到更多公共服务领域,加载工资支付、个税监管、健康卫生、民政低保、教育培训、公积金服务、公共文化等公共服务功能,努力将社保卡打造成市民卡”。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社保卡制作全过程。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