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让大学生搭上“武鄂同城”的就业“顺风车”

信息来源:鄂州市劳动就业中心 日期:2021-10-22

  (通讯员 甘庆芬)为进一步深化武鄂同城发展,给高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服务,2021年10月21日,我市劳动就业中心组织带领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武汉华中数控鄂州有限公司、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湖北大学举办的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见面会。我市现场共提供岗位563个,涉及软件工程、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1人。 

    

     

  让大学生搭上“武鄂同城”的就业“顺风车”。在“武鄂同城”招聘专区,用人单位的招聘者们正积极地与前来应聘的大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职业诉求,为他们提供合适高质的工作岗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