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武鄂同城 暖心助航大学生就业帮扶

信息来源:鄂州市劳动就业中心 日期:2021-10-27

(通讯员 甘庆芬)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拓宽就业渠道,2021年10月26日,市劳动就业中心在社保中心一楼前广场举办了"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就业帮扶行动周帮扶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美的集团武汉制冷装备有限公司等57家企业,提供6103个岗位,涉及设计工程、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进场求职人数多达410人,达成就业意向181人。

 

民生为本,就业为先。为进一步深化“武鄂同城”,丰富岗位资源,提高就业匹配度,市劳动就业中心在现场设立了武汉招聘专区,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求职者们就业热情满满,纷纷在心仪企业展位前驻足咨询,并投送个人简历,现场气氛活跃。

 

政策指导,宣传引导。市劳动就业中心在招聘会入口处专门设立了政策宣传区,为大学生就业做好保驾护航。志愿者们纷纷发放政策宣传册,为前来咨询就业、创业政策的应聘者们答疑释惑,给招聘会现场增添了一抹暖心红。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