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引领办实事 惠民政策进万家

日期:2021-11-01

党建引领办实事 惠民政策进万家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效,坚持“为民办事在一线、化解民忧零距离”,1029日下午,鄂州市人社局在东塔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十月份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进行“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实践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生存认证、政策咨询等多项服务,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和享受各项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给千家万户。

“现在真是太方便了,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做生存认证,我要把宣传册带回家,给邻居们也看看!”社区吴大爷在市社保中心党员志愿者的协助下用手机完成了生存认证,他高兴地认可了“社保效率”。实践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社保宣传页150余份,解答居民疑问30余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咨询人员络绎不绝,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党日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讨论会上,社保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年生同志作代表发言,他表示:“我为群众办实事”就是要求党员干部们立足于本职工作听民声、解民忧、释民惑。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为民服务认识,增强为民服务本领;二是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广泛听取多方意见,把集体的智慧力量凝聚到民生改善大局中来。

    活动后,市社保中心党员还协助东塔社区完成了新一届社区党组织委员会换届投票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