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结对联系上洪村活动

日期:2021-11-24
  1118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结对联系上洪村活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党组成员、副局长章丹、陈敏文,结对联系干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10,市人社局结对联系干部集中乘车来到上洪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结合开展了讨论交流。交流结束后,局领导身先士卒、模范带头,开展入户走访活动。王惠锋来到脱贫户陈洪团家中,详细询问其就业和家庭年度收入情况,确保实现稳定脱贫;章丹来到空巢老人陈义本家中,关心其“两不愁三保障”是否有效落实;陈敏文来到空巢老人张德金家中,与两位老人亲切交谈,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其他结对联系干部也分头开展走访活动,入户看望空巢老人和困难群众,填写完善《动态监测和帮扶结对联系手册》,以便更好的帮助解决困难问题。

    据悉,此次入户走访活动,既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抓手,也是市人社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实际举措得到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