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市培训机构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市劳动就业中心 日期:2022-01-20

1月19日,全市职业培训机构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市就业社保中心召开,市人社局、市劳动就业中心、各区就业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全市18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人社部《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等文件精神各区就业部门汇报了2021年培训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工作思路,各定点培训机构就2021年职业培训工作交流经验做法,提出了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做好技能培训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对各区负责培训工作相关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加强业务学习。各级培训机构要学习政策、研究政策吃透政策,更好地开展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二要提高培训质量,保证理论课和实训课课时达到规定要求,突出培训效果;三要加大政策宣传,强化组织引导加强培训质量监管和专项资金监管。四要做好特色工种培训,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五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