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01-21
   1月20日,市人社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主持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专题研讨,党组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为高质量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惠锋强调,要积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做好材料送审、会议对接、会务组织等有关工作。要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后要制定好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以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履职尽责,确保人社系统步调一致,推进人社事业行稳致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