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借“春风”普法 送政策惠民

日期:2022-02-10
   210日,鄂州2022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专场招聘会在凤凰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市内及武汉、黄石、黄冈等市200余家企业参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市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开展“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借助这股“春风”把各项人社政策法规送到企业和求职者手中。活动现场设置就业指导、社保服务、劳动保障法规、工伤保险等10个政策咨询台,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普法志愿者们热情地发放政策宣传资料,为前来应聘的劳动者答疑解惑,为有就业意向的劳动者进行职业指导,并重点宣传解读社保卡、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缴费、农民工维权等政策,共发放政策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获得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市人社局以“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等大项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惠民政策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持续抓好就业、社保、劳动保障等政策法规宣传普及,让人社惠民政策随“就业春风”进入千家万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