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积极主动调研联系服务企业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2-06-10
   6月8日,人社党组书记、王惠锋带工作专班,到湖北龙辅药业有限公司鄂州灿光光电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这是人社按照委、政府统一要求,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的又一次具体行动。



    调研过程中,王惠锋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生产经营营收税收、用工需求人才供给等情况龙辅药业公司积极开拓创新、展现责任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灿光光电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内抓管理、外扩渠道的策略和克难攻坚、迎难而上的精神给予赞许和鼓励。

针对两家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王惠锋表示,市人社局将坚持精准指导、精准施策、精准服务涉及人社部门业务的问题,尽快研究办理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同时勉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克服困难,加强谋划,适应市场,发挥效益,努力创造新的佳绩。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卓参加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