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社保中心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助力企业发展

日期:2022-06-17


6月15日午,市社保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倪志斌一行先后到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和湖北三和管桩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了2家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推鄂州高质量发展。

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倪志斌了解到该公司是一家出口型企业,受疫情和国际形势影响较大,对于公司提出的享受社保费缓缴政策要求,积极协调解决希望公司面对疫情和挑战,要敢于突破和创新,做优做强做大。


在湖北三和管桩有限公司,倪志斌企业反馈的社保缓缴和工伤问题,一一给予解答。


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社保中心这次下沉是务实的下沉,切实解决了我们企业在疫情冲击下面临的重重困难,也是求实效的下沉,真真切切的把惠企政策送到了我们企业手中让企业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作为企业,我们将克服眼前的困难,破困局,开新局,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来满足社会的需要,回报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接下来,市社保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职责,用心做好惠民实事,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