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2-06-22

王惠锋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621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率队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走访重点企业,拜访重点客商,就深化项目合作、推进项目落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明祥参加。

在杭州海仓科技有限公司,王惠锋一行实地查看了海仓科技总部和跨境物流业务发展情况,并与董事长单力展开座谈交流,双方就海仓机场仓储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王惠锋指出,鄂州位于长江中游城市群和武汉“1+8”城市圈核心层,是湖北打造“双枢纽”、融入“双循环”的重要战略支点,来鄂州投资的企业家将享受最优质服务、最优惠政策和最优越环境。海仓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物流领域龙头企业,非常欢迎这样有热情、有态度的企业来鄂州投资兴业。快递物流产业是鄂州市的重点产业之一,与海仓科技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单力表示,鄂州优良的投资环境和鄂州人招商的真诚热情,深深地打动了杭州的企业家,将尽快安排时间到鄂州实地考察,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深入探讨合作事宜,促成项目落地,实现共同发展。




考察组调研海仓机场仓储项目

 
 
 


调研组与海沧科技负责人开展座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