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3
 市人社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6月23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主持并组织学习,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蒙徽书记作的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绩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部署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既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政治宣言,也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

王惠锋同志强调,要提高认识,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人社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肩负责任更重、工作标准更高。要求市直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同推进全市人社事业跨越发展相结合。要聚焦重点,深入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紧抓武鄂同城,在实现民生同保上狠下功夫;紧扣主职主业,在兜牢民生底线上狠下功夫;紧盯服务提质,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狠下功夫。要从严治党,为实现高质量搞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根本立场,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为抓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方针方略,扎实推进人社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清廉有为干部队伍。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论述和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廉政和法治教育专题学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