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武鄂同城”企业人才引育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日期:2022-06-27

2022武鄂同城企业人才引育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624日上午,由中共鄂州市委组织部、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鄂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鄂州市博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武鄂同城企业人才引育活动、在鄂州就业社保中心三楼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帮助我市企业在管理运营、人才选育、团队绩效等方面提档升级,充分发挥武汉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服务我市企业转型发展催化剂效应,助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共邀请我市50名中小企业参加。

  

活动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吕泳庆主持,请了武汉市经信局“创业武汉”天使导师团导师、硕士生导师(兼)、高级经济师朱建文,她从企业的人才选育之道出发,重点讲解了当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困惑、如何做好战略布局,以及未来企业人力资源发展的趋势,并通过孵化器举例,深入浅出的了分析了各个人才在企业中的优劣。活动过程中企业代表们积极参与互动,提出的问题,朱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对后疫情时期企业的人才引育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老师干货满满的授课和互动问答让大家受益匪浅,希望今后人社部门能多组织这样的惠企、扶企活动,帮助我市民营企业及时更新人才选育理念与方法,提升企业管理运营能力水平,不断提炼内功,强化造血功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