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2-08-23
    8月17日上午,驻深招商组成员宋俊国,陪同市人社局王惠锋局长一行7人,莅临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IC行业发展中心、行业中心总经理姜伟,广东省区管理部、省物流总经理李超、综合事业部副总监张远方参与接待。
    怡亚通于九七年成立,零七年作为第一家供应链公司上市,现有员工三万多名,物流员工近4000名,遍布全国三百八十个城市,服务国内外近两千家知名企业的综合供应链服务公司,2018年深投控战略入股怡亚通,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成为有国资背景的上市供应链公司,共同推进深圳建设全球供应链管理中心,推动深圳产业转型升级。2021年业绩实现1085亿元,十年之内冲刺万亿规模。怡亚通以物流为基础,以供应链服务为载体,以互联网新技术为共享手段,打造十二大服务平台,联合供应链环节参与者,努力构建一个跨界融合平台共享,共荣共生的供应链商业生态圈。
    双方对各自的专业领域及优势、特点进行了简单推介,在物流业务、投资意向、招商政策、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怡亚通方面高度赞赏临空区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尢其是水港十空港优势,表示愿意强强联手,布局航空物流、供应链服务产业,为最终成功签约,以及各自的发展腾飞作出最大的努力!
    姜伟与李超表示怡亚通业务模式与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产业规划特点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怡亚通可利用公司现有资源,以物流为基础,建设专业物流园区、光电子信息产业园、经贸物流产业中心、商品交易中心等,对促进地方GDP和进出口贸易额增长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王惠锋局长首先对怡亚通的接待来访表示感谢,他强调鄂州从“钢城”变“港城”,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和产业重大转型,怡亚通公司的多样化经营的特点与临空经济区合作有着共通点,表示双方可在商贸物流、产业导入等开展深入的合作,并欢迎怡亚通公司到访鄂州市考察。下一步,双方将就具体的合作模式,招商政策,海关流程展开探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