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召开市直人社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2-08-25
     

825日,市人社局召开市直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市人社局领导、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明祥宣读了《2022年市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宣教月各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敏文和陈卓分别通报了市纪委近期下发的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损害营商环境方面的7个典型案例,并集中观看了省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忠诚担当守底线,廉洁从政为民生》廉政党课。王惠锋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聚焦宣教月“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讲政治的明白人、讲纪律的清白人、促发展的带头人,深入践行新时代赋予人社的职责与使命,忠诚担当守底线,廉洁从政为民生,不断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用实干赢民心,用实干促人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洋主持会议并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二是要强化督导,全面提升宣教月活动成效;三是要宣传引导,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当好新时代清廉守正、实干担当的人社答卷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