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副局长陈卓赴华容区返乡创业示范项目 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2-09-02

91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卓率队赴华容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地考评指导区级申报湖北省2022年返乡创业示范项目工作。


陈卓先后来到鄂州市永伟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鄂州市长港易摘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鄂州市汉郊农业有限公司,深入乡村一线了解返乡创业项目发展情况。陈卓详细询问创业项目资产投资、经营收入,带动就业等信息,鼓励各企业对照省级申报通知要求积极申报,同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主动推介人社部门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陈卓表示,要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为契机,沉下身子,主动服务,积极作为,一是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将人社部门惠企惠民的好政策推介出去,做到人人知晓;二是做好政策对接工作,要干部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三是做好政策指导工作,主动帮助企业主体和个人申报享受,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题,促进个人就业创业,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人社贡献。(通讯员  付绍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