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到鄂城区调研指导人社工作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2-09-07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96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同志带队前往鄂城区开展人社重点工作调研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洋、陈卓参加调研活动。


王惠锋一行先后走访了樊口兴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劳动监察大队,通过实地查看、互动交流等形式,对鄂城区援企稳岗、智慧监察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随后,前往鄂城区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窗口,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通过“体验式”调研,了解人社服务中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摸清情况、查摆问题、倾听需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惠锋听取了鄂城区人社工作情况汇报,对区人社局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大局意识来担当作为。要自觉把全区人社工作置于全市人社工作大局中来考虑、来谋划、来推进。二是要坚持就业优先来担当作为。要将稳就业、保就业作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服务“两区一枢纽”建设的重要抓手,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是要坚持兜牢底线来担当作为。要兜住社保这个民生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坚持风险防范来担当作为。要深入开展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坚守“两确保四个不发生”底线。五是要坚持锤炼队伍来担当作为。要打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人社干部队伍,争做全市人社系统标杆、表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