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葛店:仲裁调解喜人心,群众致谢表真情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2-09-08
 

(通讯员:陶宇立)“真心感谢劳动仲裁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我们的工资收到了!”97日,邹某夫妻亲自到我市葛店开发区劳动仲裁部门送上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平息纠纷促和谐,仲裁调解喜人心”,锦旗中寥寥数语,让基层仲裁执法工作者不仅感受到了劳动者的质朴,更体会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下一步,葛店劳动仲裁部门将加大劳动用工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依法维权意识;同时要求一线仲裁执法工作者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则,在原则问题上寸步不让,在策略问题上灵活机动,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去仲裁调解,让劳动者不再“忧薪”。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