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人社局开展工伤预防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16
                         普及工伤政策    提高工伤预防意识


   2022年9月15日上午,鄂州市工伤预防集中宣传活动在鄂州市就业社保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鄂州市社会保险中心,湖北中天天安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普及工伤政策,提高工伤预防意识。

           
    从活动现场获悉:本次宣传活动涵盖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及各项政策规定、工伤保险待遇、工伤认定流程、职业病防治法等有关工伤保险的规定等诸多内容。活动中,主办方重点围绕工伤预防政策展示、专家答疑、现场互动三项内容开展。湖北中天公司工伤预防专家抓住宣传要点,开启工伤预防知识小课堂,面对面地为企业代表及市民答疑解惑。现场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实用性工伤预防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普及工伤预防工作的方法、途径、措施。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了互动体验环节,主要包括心肺复苏、3D眼镜VR事故体验、触电模拟体验、3D醉酒模拟体验等多种实景体验,让体验人员多方位、多维度、深层次感知到安全生产及工伤预防的重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