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2-09-29

  

929日,市人社局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局领导、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及平安建设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中央信访安全保障工作联席会和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直人社系统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力求学出“四个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学出绝对忠诚二是要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要善于运用党的政治理论指导实践,加深对共同缔造理论、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把握,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好正实优”清廉人社建设纵深发展。要加强平安建设,推广“巧巧工作室”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经验,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共同富裕在我市落地。

三是要在谋划创新上下功夫。市直人社系统要树立创新意识,增强创新能力;要积极推动小切口、有实效的“微创新”,培育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改革展示点。尤其人社部门认领的全域推进零工驿站、全域推进农民工工资信息化监管两项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事项,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