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2-09-30
 

930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洋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16名科级干部的任职决定,并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3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任职表态发言。


王惠锋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他要求,新任职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做忠诚担当的表率。要时刻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和公职人员的第一职责,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人社工作,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省委、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为党组分忧、为工作尽责、为人社添彩。


要厚植为民情怀,做勇挑重担的表率。面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面对“武鄂同城、城乡融合”交给人社部门“民生同保”的课题,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交办的“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夯实共同富裕基础”工作任务,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回应群众急难愁盼。尽快通过学习调研和工作实践,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本领不负重托,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新岗位上再创新的业绩。

要求真务实尽责,做作风优良的表率。在新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平台,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切实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面对矛盾困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问题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以能吃苦、善征战的优良作风助力人社事业行稳致远。

要勤于修身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更加注重修身养德,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自觉抵制各类不良风气,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心存敬畏,公正用权,不闯红灯,不越雷池。要慎始慎微,做到“每日三省吾身”,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要谋划好自己的人生路,带头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