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四位一体”联席会议

日期:2022-11-15
   11月15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四位一体”联席会议,推进全市社保基金提升年行动,对前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评估。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明祥,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敏文及相关责任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析了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中期检查评估项目落实情况,相关单位、科室汇报了工作进展及下步打算,重点研究部署了基金提升年行动年度总结评估工作。

王明祥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把开展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经办机构要牢牢把握使命职责,组织好、开展好专项行动,守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二要科学对标对表,进一步落实工作要求。各责任单位在自查过程中,要严格检查程序,规范撰写自查报告,把握时间节点,有序做好全险种数据核查、规范审核管理等环节任务,形成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的工作态势,推动活动切实取得成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要认真对照任务目标,分解细化实施内容,制定问题清单,强化内控管理,切实夯实责任,逐项落实到位。要落实好“四位一体”机制保障,全面加强社保基金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织密扎牢社保基金“安全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