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空港新城”亮相技能大赛 机场跑道、飞机模型让人耳目一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2-11-18
    11月17日,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湖北工匠”表彰大会在汉揭幕。
    继2018年、2020年以来,鄂州第三次参加技能人才成果展示,此次鄂州馆的主题为“空港新城 通达世界”。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在现场看到,机场航站楼般的弧形大顶,机舱般的会客厅,还有逼真的机场跑道、各种精致的飞机模型,让人一步入鄂州馆,就像置身于现代而壮观的航空港。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管根稳 通讯员 严宝兰 童琳 责任编辑 解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